玉琸

随便搞搞
wb长图下拉可见神秘代码

【双花】问心(abo)4【完】

苦果的双花番外~平A乐O
不到1w的小短篇终于在520结束前搞完了,人生中手速最快的一天之一了233
婚后生活看情况吧,反正也nbcs

—————————

“想说啥赶紧的,别浪费我时间。”车开出去一会儿张佳乐就闹着要下车走人,孙哲平拿他没办法,只能挑了个僻静的地儿靠路边停了车。

“那个王……”

“如果还是刚才那套说辞,你就不用浪费口水了,我没什么好跟你说的,这是我的事,也不需要你插手。”

“你就这么喜欢那个变态?”

“这很重要吗?”

“这不重要吗张佳乐,这是一辈子的事,你能不能对自己负责一点!”

孙哲平吼完就后悔了,他的旧搭档此刻的表情未免太过骇人,白净秀气的一张脸,脸色却是灰败的,暗淡无光的,透着浓浓死气,而那双眼睛,本该装满万千星光,这会儿却连最后一丝火星都熄灭了,坠入无边无垠无声无色的宇宙,原来一句话也能压垮一个人。

你懂个屁!你什么都不知道,所以能颐指气使高高在上地指责我,如果我对自己负责一点对自己好一点,早在你手伤退役的时候就该转会另谋出路了,而不是拖着一个残破不堪的百花,顶着众人对繁花血景的钟爱追忆怀念跪在地上苦苦膝行,临了还讨不到一丝一毫的好,我说什么了吗?我怨过你吗?那你呢,你凭什么说我对自己不负责,毕竟我的悲剧,一切都源自于你……

“乐乐,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不想看你受一丝一毫的伤害,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成为彼此最亲密无间的人,呵护似乎成了一种本能,孙哲平这人不擅长整理自己的内心,他对张佳乐的感情太复杂了,当他分不清楚的时候,便把它们统统归结为是愧疚,愧疚感让他愿意把眼前的omega宠到天上去,只要张佳乐开口,不管是上刀山下火海,他都万死不辞。

“你赢了,我还有最后几个问题问你,我想听实话。”

“你说,我发誓不会骗你。”

“当年,为什么不告而别,为什么换手机号也不告诉我?”

“我当时被医生判了死刑,对自己很失望,看到你们还能继续荣耀,我控制不住内心的负面情绪,当下就决定斩断和这个圈子的任何联系了,绝对不是针对你。”

“那重回联赛之后呢,为什么还是躲着我?”

“不是的,我知道你一定对我有怨恨,所以不想到你面前讨嫌。”

“好,我知道了,”终于得到了困扰自己多年的答案,张佳乐内心无比平静……个鬼,“你是不是觉得,我想要这个冠军想要得快疯了,因为你的突然退役,我到手的鸭子飞了,所以我就应该恨你,恨到想把你千刀万剐,时隔多年还是对你心存芥蒂?”

张佳乐左手举到孙哲平眼前,食指上的戒指耀眼而醒目,第一届荣耀世邀赛的冠军戒指,荣耀职业圈现今的最高荣誉,他也不过当个普通戒指一样戴着。

“应该不至于……恨我恨到想千刀万剐吧……”孙哲平否认了一半,自然承认了另一半,他默认张佳乐会恨他,为什么不恨他呢,连他都觉得自己十恶不赦……

“大孙,这话我只说一遍,你给我听好,”他们对彼此的认知出现了这么大的偏差,这让张佳乐完全不能忍,“我的确很想拿冠军没错,但在我心里,冠军永远没有队友重要,这是其一。”

“第二,我从来没有怨恨过你,不管什么时候都没有,我留在百花,继续为了拿冠军而努力,也只是因为,在这里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不止是我的梦想,也是你的。”

“好了,我该说的都说完了,最后一个问题,孙哲平,你从过去现在到将来,到底有没有一星半点的可能会喜欢上我?”

“啊……”

“哈,这个问题是开玩笑的,被我吓到了吧!话说清楚了我就该走了,我和王博涛只在相亲的时候见过一面,既然他人品低劣,我也不会傻到跟他继续联系。非常感谢你的座驾把我顺到了这里,让我还得多花几十块打车钱回酒店。”

张佳乐提上自己的东西,有些狼狈地下了车。上次世邀赛夺冠之后,叶不修还调侃他说幸运E终于转运了,不过现在看来,他并不是转运了,只是积攒了一辈子的好运,全都用在了那一次而已。

张佳乐提着零食踉踉跄跄地走远,打车离开,直到消失在他眼前全都发生在孙哲平的眼皮子底下,他没有阻止没有表示,只是因为他迟钝的心突然获悉了一个巨大的真相,而且这整件事情并不难发现,这么多年来它一直摆在那里,只怪有些人,眼不盲心盲。

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对自己的喜欢,用了足足八年。

幸亏他理顺自己的感情,终于搞明白自己也一直喜欢这个和自己纠缠了快十年的搭档,只花了八秒。

终于情商上线的alpha开始审视自己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苍天啊,他都干了些什么?

试图补救的男人逼迫自己冷静,他突然想起来世邀赛八进四那场,张佳乐因为身体不适缺席,这事还被国内媒体大肆报道过,想必在那一场前后一定发生了些什么……胆大如虎的孙哲平一向天不怕地不怕,这一次却输给了未知的恐惧。

他单独敲了职业选手群里的几位,在好几个人都表示不知道之后,最后在王杰希那里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张佳乐的最后一个问题,只不过是一个不会游泳的人在溺水之前抓住的最后一根浮萍罢了……

还好还好,现在还不晚。

第二天早上,对相亲深恶痛绝且已经心如死灰的张佳乐再次来到了和相亲对象约好的餐厅,因为不抱任何希望,他一直盯着自己的脚尖儿走路,直到他落座又被对面的人轻率地拉住了手,才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猛然抬头看向对面……

“乐乐,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哦。”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

“嫁给我吧乐乐,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

窗外阳光正好,叶修说得没错,他的确是转运了。

评论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