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琸

随便搞搞
wb长图下拉可见神秘代码

【方王】苦果(abo)9

小言风
破镜重圆
*不会写比赛,终于快写到最重要的一部分了嘻嘻嘻嘻嘻嘻

———————————

“叮,叮咚……”

“哪位?”王杰希正了正自己浴袍的系带,一边走过去开门。“怎么是你……?”

“恭喜你们,比赛我还没来得及看,待会儿会补的。”

“谢谢。”进个四强哪值得他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赶过来道谢?方士谦眼下带着一路奔波缺乏睡眠的青黑,甚至手里拉着的行李箱都没来得及放下,这让王杰希不免有些动容。“还有事吗?”

“小队长你可真绝情……”方士谦料定他是这个反应,吃了闭门羹的男人嘴角一扯竟笑得不可自已,“喏,礼物。”

“……拿回去吧,我不能收。”

“我买都买了。”姿容俊美的alpha捏着手里的盒子晃了晃,眉头紧锁,皱着鼻子努着嘴,看似是在撒娇,话里也是抱怨他绝情又不讲理的意思比较多,偏偏行动间一点要把礼物收回去的意思都没有,看来是怎么也要让王杰希把东西收下了。

这样的方士谦恰恰是他最觉得陌生的。

当年的方士谦年轻气盛,嬉笑怒骂皆形于外,这人虽傲,脾气也差,但是好懂得很,也没弯弯绕绕的心思,一心只围着王杰希转。他俩生活习惯相距甚远,alpha经常都是做出退让的那方,他从不会强逼自己的爱人做任何不乐意的事,就像现在,他本不该逼着王杰希收下这份莫名的礼物。

“那好,我收下。”

“不打开看看吗?”

“当着送礼人的面拆礼物似乎不太礼貌吧?”王杰希委婉地回绝了男人的提议,紧接着下了逐客令,未结合的AO,在深夜有这种距离的接触的确太不合适。

“我走可以,比赛完了我们能聊聊吗?”眼见着房间大门在自己面前就快要合上,方士谦话没说完,干脆手一伸拽住了王杰希的手腕。

“你干什么啊,手还要不要了?!”就差一点点,这扇厚重的门就砸方士谦手背上了。王杰希也是吼过之后才记起来,荣耀的治疗之神早八百年便已退役了,现在站他面前的是方总,平时除了签文件,其他诸事都有助理代劳,这么算起来,这双手比起他以前打游戏的时候可要金贵多了。

“我有分寸的,别担心。”

“那就比完赛见一面吧,正好我也有话想跟你说。”是时候结束这种畸形的关系了,三年前断干净的没断干净的,不如都趁这次做个了断。

双方都有未尽之言,又都心有灵犀地缄口不提,几年前合作无间的这对搭档,哪怕快在彼此折磨中熬成一对怨偶了,默契依旧不减当年。

送走了自己的前任,一向生活得很有条理的王队连头发都不擦了,顶着半湿的头发就钻进了被窝里,折腾了几个来回也没睡着,失眠的原因还挺多,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仔细追究起来百分之五十对五十吧。

昨天比完赛之后,不知为何他也出现了一些异样的身体反应,体温不正常升高,全身发虚,腰肩肘膝都不怎么舒服,很像熬夜或高度紧张劳累后,一朝歇下来时的后遗症。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没觉得自己这副身子骨这么弱,刚来苏黎世就病倒了,眼看着快回国了又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大概是有某种神秘力量看不惯他前几年的顺遂,故意存了这个心思整他吧。

他这么想东想西,倒是很快就睡着了,他没嗅见那淡淡的柠檬清香,在他睡着之后悄悄散出来一点,弥散的信息素绕在他身侧,凝住了便很难散开,使他闻起来酸涩且清新,有如夏日里扔了一片新鲜柠檬在冰镇后的气泡水里,是闻起来湿漉漉的清爽,也是喝下去提振人心的劲凉……


“同志们,我的奖金可就看你们的了,千万别输啊。”

“我靠叶不修,这么紧张的时候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啊!!”决赛是中国队对阵美国队,他们这次世邀赛之行,一路都是赢过来的,经过竞技总局这么一宣传,国内的荣耀迷非荣耀迷,都有在关注最后的结果,当然少不了那些说他们前期赢得太顺,最后会跌个大跟头的。

“少天……深呼吸,别紧张。”

“我大话可都在赛前采访的时候放出去了,你们要是输了我多没面子啊。”这话一说出来,稳稳地拉住了仇恨,收获了众选手众志一心的怒视,紧张的气氛倒是因为这个消散了大半。

特地赶来苏黎世支持他们的荣耀迷不少,虽然是在国外,在客场,乌压压一片国人面孔,他们一出场便是震天欢呼声,喊出了和国内联赛时相差无几的气势。

“加油。”擂台赛没有安排王杰希上场,但其他人从他身前经过走进比赛席的时候,都会和他碰个拳或击个掌。玩荣耀这么多年,仅凭热爱肯定走不到这里,对于微草的魔术师来说,热爱、责任,比赛时的热血和赢得比赛时血液倒流般的兴奋雀跃,才是鼓舞他走到现在的支柱。

这一次,他不想以微草的名义,他想用自己的名字,真正地赢一次!

不知屏息多久过去,会场中间的大屏幕上陡然打出“荣耀”二字,观众席上只静了三秒,紧接着便是几乎掀翻屋顶的欢呼和尖叫,他们……赢了?!

王杰希一时有些腿软,缓了缓终于起身离开了比赛席,环顾四周,却发现他的赛后反应还算是轻的,有些在笑,有些在哭,还有些边笑边哭,两个女孩子藏不住眼泪,脸上却带着幸福又满足的甜笑;张佳乐整张脸都埋在自己的臂弯里看不清表情,胸膛以下则以一个明显的频率幅度不断颤抖着。

真的……赢了啊……

评论(2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