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琸

随便搞搞
wb长图下拉可见神秘代码

【双花】问心(abo)2

苦果番外,平A乐O
英雄救美是永不过时的主题~
是不是很狗血😂
——————————

“大孙!……这边这边。”

孙哲平作为一个标准的北京土著兼富二代,年少时还是离家出走才跑去昆明待了几年,回来之后一边读书一边学着管理公司,酒吧这种地方还真没怎么来过。

“叫我来真没啥事儿?”

“合着我在您眼里就这形象啊,无事不起早?”

“那可不。”

“去你的!”陈铭是孙哲平发小,也是个二代,不过他不像孙哲平一样是家里的独生子,他还有个哥哥,家业什么的就不劳他费心了,只需要负责吃喝玩乐就够了。“诶我跟你说,等会儿会来几个贼漂亮的beta妞儿,以后别说我这做兄弟的不仗义啊。”

“漂亮……有多漂亮啊?”包括陈铭身边坐的那几个也是富家子,他这话一出,大家都心照不宣地笑了起来。

“大胸大屁股的那种,你喜欢的。”陈铭尽冲他挤眼睛,就像参透了他的心思似的,孙哲平都快忘了自己啥时候说过这话了,大概是初中?

那会儿是刚情窦初开的年纪,这个岁数的男孩子整天也不学点好的,不是对着邻座的,班里的,隔壁班的每一个女孩子评头论足,便是几个人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分享一些少儿不宜的刊物和小电影儿,而孙哲平的喜好一直相当固定,脸蛋好不好看都不重要,他就喜欢身材火辣声音好听的,也难怪陈铭会对他有这种刻板的印象。

“……”

孙哲平钳着酒杯,琥珀色的酒液在他手里缓缓晃动,他也不喝,多数时间都在举着杯子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陈铭叫来的另一茬人可谓姗姗来迟,两男四女,不带任何偏见地说,来的几个女生的确够漂亮,关键是身材好,不吝于露出的白大腿和前凸后翘的胸臀十分吸睛,走起来晃得人眼晕。

至于那两个男的,其中一个孙哲平曾在酒会上见过,算有过一面之缘,另一个实在是眼生,不过怎么也跳不出这个圈子去,他们这些成天聚在一起的,翻来覆去就是那几个。

“诶,那人谁啊?”

“喔靠,大孙你还行不行了?我让你看姑娘,你看半天盯人家男的身上去了?”

“说正经的呢,那人你朋友?看着不像啊……”实在不怪孙哲平有此一说。陈铭不学无术是出了名的,而来人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脸上还架着金丝边眼镜,和这里的环境着实格格不入,这才是他好奇发问的主因。

“我去,你别把我和他相提并论好不好,那人不是个好东西。”

“怎么说?”

“这人叫王博涛,他爸开科技公司,初中念了一年就跑出去留学了,你别看他人模狗样的,都说他在国外玩得特别大,还有性/虐的癖好,回国也是因为在那边惹了事儿,呆不下去才回来的。”

“而且他鬼精着呢,知道omega保护协会不好惹,糟蹋的都是beta,还男女不忌,不过听说他妈最近在帮他物色对象,想找个人制制他,也不知道哪家的omega倒了血霉要跟这种人渣在一起……”

“你知道还把这种人叫过来?”孙哲平眼皮子往上一掀,睨了他一眼,京圈里的人都知道孙少的个性,侠肝义胆,嫉恶如仇,最看不惯这些腌渍事。

“这你可别冤枉我,我像是会把这种人叫过来的人么?”陈铭一摊手,做足了被冤枉的样子,本来还想说几句别的,结果看到王博涛竟握着洋酒瓶朝他们这边走过来了,顿时一句话卡在喉咙里,脸色难看得像吞了苍蝇似的。

“孙少,陈少,不介意我坐这儿吧?”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看起来像个人样,谁知道这副皮囊底下藏的是个什么东西?

“随意。”孙哲平他爹本事大,搞房地产的,按现在人的话说就是土财主,奈何人家大业大,早年赚得盆满钵满,近几年这行虽然不景气,操作得当的情况下,孙家的产业依旧稳中有升,京圈里这些人一开始瞧不上他这个外来暴发户,最终还是敌不过资本的力量,一面酸一面上赶着笼络讨好,瞧这不就又来一个?

王博涛自视甚高,以为肚子里有两瓶洋墨水就了不得了,拍马屁都拍不到点子上,孙哲平跟他根本不是一类人,也没共同话题,常常人说十句他回一句,敷衍得不得了。

“孙少是不是也玩荣耀,之前听说还是职业选手呢不是?”如果这位溜须拍马前做足功夫的话,他理当知道孙哲平现在仍是义斩的队员,而不是什么“前职业选手”。

“你也玩?”

“不是,就是想起来我未婚夫也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呢。”

“哦?”孙哲平和周铭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特别是孙哲平,心底竟隐隐有些不安。

“说起来孙少应该不认识吧,他是现役选手,叫张佳乐。”王博涛还在为了终于和孙哲平搭上话茬而暗自欣喜,在他眼里,今天那个男omega虽只跟他见了一面,但已然是他的囊中之物了,借对方的名头和孙少讨个近乎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吧。

可惜他直到被孙哲平一拳打在了右脸上,当场捂着痛处从沙发滚到了地面,活像只软手软脚的烂泥鳅的时候都没想清楚自己究竟说错了什么。

评论(7)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